群英荟萃,文化交融‖我院成功举办第三届“外研杯”英语演讲比赛

发布:20-10-21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为调动学生对英语学习的积极性,激发我院学子的学习热情,2020年10月18日,由福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团委主办,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和福州大学国际交流协会承办的第三届“外研杯”英语演讲比赛在土木多功能厅顺利举行。本次大赛有幸邀请到了外国语学院的徐朝晖老师,土木工程学院的Walter老师和张晓金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主题是“Challenge to All”。赛程共分为两轮,第一轮为定题演讲,第二轮为即兴演讲。每位比赛选手均用流畅的英语,或激昂高亢,或抒情平缓地表达了自己的观点,一次次将气氛推向高潮,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和评委们赞赏的目光。最后,徐莹婕同学和周兴龙同学凭借标准的发音、富有感情的演讲,于众位优秀选手之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外研杯”英语演讲比赛校赛。

       比赛结束后,Walter老师和徐朝晖老师就选手的表现做出了细致、精彩的点评,他们指出了选手们各自的优势之处,给予选手莫大的鼓励与支持,并为每位选手提供了宝贵的意见,生动形象地向全体选手及全场观众传授演讲技巧,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在本次“外研杯”英语演讲比赛中,选手们意气风发、激情饱满的演讲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期待晋级校赛的两位选手能够在学校的舞台上发挥水平,奋勇拼搏,为学院争光添彩!

                                                                                                                                      (文/严如菲,图/严如菲)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