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梦青马,鸿鹄之志||我院举行第八期青马班结业暨第九期开班仪式

发布:20-11-20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10月29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第八期青马班结业暨第九期开班仪式在我院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我院党委书记黄培明,院党委副书记余飞,青马班导师詹志华,校团委副书记林航,校学生工作(部)处学生事务科科长黄永斌,院团委书记兼青马班班主任许长宾,院团委副书记江小敏出席了本次仪式。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第八期青马班优秀学员沈安然汇报,她总结了第八期青马班培训的历程。今年是特殊的一年,本届青马班学子积极响应团省委号召,迅速成立“青马班疫情防控突击队”,青马学子们热心投入到家乡当地的抗疫行动中,为疫情防控工作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随后,两期青马班学员代表完成“传承—接旗”仪式,第八期青马班顺利结业。接过旗帜后,第九期青马班学员代表邱铭芊进行发言,她承诺,自己将会与青马班学员们一起努力学习理论知识,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做新时代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

仪式最后,校团委副书记林航对青马班工作进行指导,希望学员们能秉承“明德至诚,博学远志”的校训,努力成长为一名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法制主义者。开班仪式后,青马班班主任许长宾老师主持召开了第九期青马班第一次班会。他回顾了青马班八年的历程,指出加强意识形态教育,培养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是青马班的初心和使命。

                                                                                                                                  (文/陈泳,图/林宸、陈飞宇)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