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防艾宣传‖我院第三届禁毒防艾知识竞赛决赛成功举办

发布:20-11-20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认真做到习总书记强调的“坚持预防为主、防治结合、依法防治、科学防治”等要求,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强调的提高防治实效,建设健康福建和新福建提供卫生与健康保障的重要指示,11月5日晚,我院特举办了以“毒品挡在外,校园零患艾”为主题的禁毒防艾知识竞赛决赛。

比赛分为限时必答题,抢答题以及即兴演讲三个环节。经过激烈的角逐,积极向上队脱颖而出,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江小敏老师对本次参赛的队伍进行了精准且恰到好处的点评,给予了大家充分的鼓励与支持,并勉励大家在校赛中再创佳绩。陈永青老师也就本次禁毒防艾知识竞赛的内容主题与大家进行了更加深入的探讨,以生活中的实例告诉大家了解禁毒防艾知识的重要性。

本次院赛旨在普及有关毒品的知识,提高大家对毒品的认知能力,消除大家对艾滋病的恐慌,宣传禁毒防艾的基本知识。汗水浇灌出花朵,喜悦是成功的赞礼,所有的努力都有回报,期待我们来年再次相见。

                                                                                   (文 /土木工程学院素质拓展中心,图/土木工程学院素质拓展中心)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