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真知就本领,知行合一青马人||我院第九期青马班参观福州市嘉博设计院

发布:20-11-20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11月7日上午,在青马班班主任许长宾老师、BIM协会指导老师王黎园的带领下,第九期青马班成员及BIM协会部分同学一同前往福州市晋安区嘉博设计院进行开班后的第一次素质拓展活动,旨在帮助青马学员了解设计院工作相关情况,指导他们在符合自身条件的基础上完善职业生涯规划。

经过简短的参观后,青马班学员来到嘉博设计院的会议中心,开始为时一个半小时的沙龙分享会。会议伊始,设计院BIM技术负责人陈启明总向我们演示了BIM技术在工程实践中的运用,通过大数据、举实例表现BIM作为新生产力代表的强大创造力。设计院结构副总经理黄春先为我们介绍了企业的文化,嘉博设计院致力于每个员工的终身发展,拥有一套完整成熟的分层次培训机制,鼓励技术共享,平台开放,帮助员工获得更多的职业认同感。许长宾老师从学生就业情况入手,表示现在普遍的毕业生对于设计院是存在误解和偏差的,希望同学们能够做好自己大学时期的职业生涯规划,把握行业的大形势。

会议最后,设计院行政人事总监江晨对到来的老师和同学表示真诚的欢迎。他指出新时代的“土木人”要响应国家“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通过加大力度推进嘉博设计院同福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的合作,完善产学研一体化进程,促进双方合作共赢。指引同学们要善于拓宽学习渠道,积极参与实践环节,有针对性地提升自我专业素养,同时欢迎更多优秀的福大土木学子加入嘉博设计院的大家庭。

至此,交流沙龙到此结束。许长宾老师代表我院为嘉博设计院行政人事总监江晨赠送带有福州大学标志的“福盘”,感谢嘉博设计院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期盼双方合作更上一层楼。相信通过此次对福州市嘉博设计院的参观,我院青马学子们不仅能够更加深入地了解自身的职业规划,明确未来的道路;而且能够感受到自己在新时代的应该担当的使命,植根于祖国的建设当中,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重视培养自己的能力,纠正自己的不足,提高自己的长处。

                                                                                                                                           (文/邱铭芊,图/余文辉)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