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二届“浙江交工杯”测量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20-12-08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12月5日上午8时,由浙江交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赞助举办的土木工程学院第二届“浙江交工杯”测量技能大赛在土木楼前广场展开。本次比赛设有三等导线测量、四等水准测量两个项目。

本次测量技能大赛比赛形式为实地测量,考察参赛选手的团队合作以及运用理论知识等能力。要求选手在规定时间内快速准确地操作仪器,记录测量数据并进行分析。

       比赛结束后,我院在一楼多功能厅举行颁奖典礼。浙江交工福建分公司成本中心主任钟九发先生、人力资源部柯宏力先生、我院副教授方绪华老师、团委副书记江小敏老师、高级实验师刘淑荣老师参与了颁奖典礼,为获奖同学颁奖。

       本次比赛在全体比赛成员的合影中落下帷幕。我院测量技能大赛是我院的传统比赛项目,学生通过以赛代训提升测量技能,同时也为我院教与学的实践提升,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陈杰,图/方绪华)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