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万里行,温暖送到家||我院2020年寒假两行活动出征暨培训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20-01-18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国家扶贫政策,进一步实施精准资助,落实党和国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度过一个温暖的春节,118日上午,我院寒假“家校关怀万里行”、“资助政策乡村行”活动出征仪式于土木工程学院南楼二楼会议室成功召开,参加本次出征仪式的有院党委副书记余飞、2016级辅导员徐剑、2017级辅导院沈成平及两行队伍学生宣传员们。

会议伊始,我院资助负责人沈成平老师具体介绍了此次寒假送温暖的方案计划以及注意事项,仔细说明了各个活动的要点,确保本次寒假两行活动能顺利进行。

会议最后,余飞副书记对本次出征仪式做出了总结,他强调通过寒假的走访要将政策宣传落实到位,仔细了解受访学生的家庭情况,真正将资助政策宣传到户,不让每一个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失学,要进一步完善学院的资助育人和帮扶工作计划,使得学院在资助方面的宣传、家访工作朝着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发展。此外,他还强调走访团队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确保两行活动安全有序开展。

我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发挥资助与育人的双重功效,把我院对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落实细致,在春节期间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上一份温暖的关怀。相信在经过各位老师同学们的充分准备和协调下,我院2020年寒假两行活动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文/潘舒婷)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