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6级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年段会议暨首届创新创业创造“人才、项目”征集大赛推介会顺利召开

发布:19-10-24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2019年10月21日,我院2016级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年段会议暨首届创新创业创造“人才、项目”征集大赛推介会于图书馆博学厅隆重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我院团委书记许长宾,2016级辅导员徐剑,以及2016级全体同学。

会议上,许长宾书记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创新创业创造大赛的流程、前景以及“互联网+”的时代背景。随后,许长宾书记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双创,努力提升自我,开拓视野,推动创新,为未来走向更加宽敞的道路打下坚实的基础。

随后,来自2017级的学生代表江宇舟同学向同学们进行了福小测项目的路演演示,让同学们更加生动形象地了解具体的流程和比赛的形式。

最后,徐剑辅导员上台主持2016级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年段会议。徐剑辅导员着重强调了就业协议书的相关要点以及重要性,叮嘱同学们一定要保管好有关文件和材料,不可丢失。

此次会议的召开,既让同学们了解了当前的时代潮流,又鼓舞同学们积极向创新创业的方向发展努力,同时又推动了年级的建设,为打造更加优秀团结、充满活力的2016级开拓道路、指明方向。

(文/陈俊毅 图/陈俊毅)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