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对共建聚合力, 校企融合促发展

发布:19-11-30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29日上午,我院党委副书记余飞、团委书记许长宾、2017级辅导员沈成平及部分学生党员受邀前往省交通规划设计院参加支部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阵、公司第一支部委员会全体党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省交通规划设计院陈金盛主持。

会上,我院2019级研究生第四党支部、2017级学生第一党支部与福建省交通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第一党支部签署了共建协议。陈阵总经理在发言中指出:支部建设实质上是在做人的思想工作,重点是要解决好支部成员的实际问题。余飞副书记在发言中强调,学生党员要借共建找差距、找问题,更好地将所学到的知识、精神运用到学习和工作中。

随后,共建双方介绍了党支部基本情况并进行交流,企业党支部对困难学生党员进行了捐助,与会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会议结束后,一同参观了省交通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文化馆,并合影留念。

下一阶段,共建双方将积极履行协议内容,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背景下的系列共建活动,推动建立校企合作关系,实现资源共享。

(文/朱辉煌,图/朱辉煌)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