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理想信念,“研”续无悔韶华——土木工程学院2016级开展考研送温暖活动

发布:19-12-05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2020年考研在即,为坚定学生考研决心,激发学生考研斗志,全面备战考研。12月3日下午,我院在土木多功能厅开展了考研送温暖活动,2016级200余名考研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徐剑老师与李宝玲老师就考研注意事项提出了几点要求。同时也多次提醒同学们一定要记得准备好考试必备文具,以及多次强调考试纪律。近期天气多变,两位老师叮嘱同学们一定要注意保暖,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以最佳状态面对考研。最后,两位老师与同学们共同宣誓,鼓舞士气,一齐备战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

    就在大家认为活动即将结束之时,惊喜突然降临。一份份精心准备的考研大礼包被送到了考研学子手上,这让在场的同学们感到惊喜万分,每位同学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本次活动也在这片祝福声中缓缓落下了帷幕。

    热情的问候,暖心的关怀,让备战考研的学子真切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关爱和期望。学子们纷纷表示,自己一定会抓住机会,迎难而上,力争实现自己的考研梦想,以最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的培养和关怀。距离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的时间仅剩十多天,决战的时刻即将来临,衷心祝愿考研学子在跨越万千险阻后能够马到成功,金榜题名!

( 文/陈俊毅  图/丁炆杰)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