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7级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段会

发布:19-09-06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匆匆忙忙间夏天已接近尾声,似乎带来了离别的气息。新学期意味着新起点,抛弃过往,迎接挑战。9月3日晚,我院2017级成功召开新学期的第一次段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沈成平辅导员、曾琳斌辅导员、刘歆一辅导员以及2017级全体同学。

会议伊始,刘歆一辅导员表示由于工作调动原因将离开大家。辅导员向大家告别并表达了对大家最真挚的祝福,同学们以热烈的掌声表达感激之情欢送刘老师。接下来由沈成平辅导员向大家进行自我介绍,并表示往后的两年将与2017级全体同学一起努力!


此次会议主要围绕着开学初的一些重要事项展开。首先沈成平辅导员分析了上学期同学们各科目的期末考成绩以及四六级通过率,表扬了表现较为突出的班级,同时也希望暂时落后的班级能够全力以赴迎头赶上。而后,沈老师再一次向大家强调了考风考纪的重要性,并指出诚信是为人根本,希望同学们谨遵考场规则、诚信考试。


除此之外,沈老师还提醒同学们应当注意宿舍卫生以及用电安全,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近期网络上各种消息混杂,沈老师希望大家能够注意自身的网络行为,增强明辨是非的能力,不参与非法网络集会;同时不要沉迷于网络游戏,能够合理安排学习生活。校园贷的问题依旧需要重视,远离校园贷,拒绝校园贷,让我们的校园生活更加美好

新学期的到来,意味着同学们离毕业也越来越近,希望大家能够做好自己的规划,不管是就业还是升学考研,都能够脚踏实地地实现自己的目标。


(文/李真  图/曾思衡)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