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嘉年庆七十华诞,运动健儿谱青春华章||我院成功举办土木嘉年华活动

发布:19-09-30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推进我院大学生的素质教育。9月28日上午,我院于一区田径场举行2019年土木工程学院体育嘉年华活动。来自2018、2019级的十四只队伍与研究生一、二联队、国际生队同台竞技,一展青春风采。

田径场上,运动健儿们激情迸发,在跳高、跳远和长短跑竞争中争先恐着更高更快更强发起挑战。女生队员们也不甘落后,连创出优秀的成绩。除了竞争激烈的单人比赛,团队赛也是本次嘉年华的一大看点,团体赛中,相对于个人强悍的实力,团队的合作意识与协调合作能力显得更为重要,4*100比赛赛场,队员们接配合默契序,跑冲刺一鼓作气,着土木学生青春动。在激动人心的拔河环节,各联合作意识更是体现的淋漓尽致,响亮的口号声,热情的加油声,彼此起伏,联合一片热闹欢腾的面。


赛场上运动员们激烈竞争、你追我赶,而大本营中的后勤毫不示弱,为同伴一遍遍地加油鼓劲,参赛运动员准备着饮用水和葡萄糖,帮助参赛队员。来自国际生队的老挝籍同学们表示,这是他们第一次参加进土木工程学院的体活动,在本次嘉年华活动中,全班同学非常团结,比赛选手在竞技中享受着欢乐在胜利中感受着喜悦,同时,也深深感受到土木学院王者归来的风范与魅力。


本次嘉年华活动,让土木程学院的新生们感受到了体育的魅力,收获了激动与喜悦,也收获了汗水与成长,有理由相信,在即将到来的州大学运动会上,我院健儿们定能以扬的,更加骄人的战绩,续写土木学院的辉煌


(文/叶睿超  图/全媒体中心影像部)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