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召开2019互联网+大赛项目培育推进会暨土木工程学院优秀项目路演活动

发布:19-05-14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为深化我院学子创新创业教育,推进以赛促学,以赛促创,更好地备战第五届“互联网+”大赛我院于5月13日晚在土木多功能厅召开土木工程学院2019互联网+大赛项目培育推进会暨土木工程学院优秀项目路演活动。特邀请创新创业导师曹明浩老师参与本次大赛推进会作经验指导交流,出席本次推进会的领导老师还有我院党委副书记余飞、我院团委书记许长宾老师及我院团委副书记江小敏老师,院党委副书记为曹明浩老师颁发了聘书。


活动伊始,由主持人介绍路演规则后,每个项目小组依次上台自我介绍,并展示预先制作的项目构想与计划PPT,再由评委老师针对对项目内容进行点评提问。老师们指出:汇报者要抓住项目的核心,走在时代的前沿;团队不仅要具备相关行业的专业知识,也要懂得独立作业与追求利润的方法,在追求项目创新性的同时也要兼顾其可实践性

活动结束后,评委老师对参此次路演的同学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创新创业并让每一位学生都必须参与自主创业,重点是对学生思维能力与综合素质的培养。


本次互联网+大赛项目培育推进会暨土木工程学院优秀项目路演活动到此就暂告一个段落。发扬创新精神,保持奋发向上的状态,是我院学子取得更优异的成绩的坚实基础;最后也祝愿我院学子在今后的各类比赛中勇创佳绩,勇于探索,勤于创新,向所有师生展现我院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文/颜俏君  图/何丹,黄欣缘)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