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举行博士研究生座谈会

发布:19-05-14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2019514日上午,于学院多功能厅举行了土木工程学院博士研究生座谈会。学院全日制非定向培养在读博士研究生参加了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余飞,研究生辅导员陶亮出席并发表讲话。

余飞副书记从安全、思想政治教育、培养联系三个方向与我院博士生进行深入座谈,其中首先指出了守住安全底线的第一性,强调了思想政治学习的关键性,并倡导博士生们积极同导师和辅导员保持沟通,充分利用学校和学院相关资源,借助校企平台,帮助自身的全面发展。

 

 

陶亮老师从意识形态、支部建设、学生安全等几个方面展开,提醒博士生们严肃规范在校举止和言行,再次强调了住宿、出行的安全,并特别强调了对博士研究生党支部的要求,希望能够坚实支部党建工作,借助学习强国等平台,紧抓落实,建设好支部党员的理论学习氛围。

 

 

本次座谈会拉近了学院领导干部同博士生同学的距离,对博士研究生在校的学习生活提出了切实的要求和建议,也鼓励了博士研究生们勇挑重担、攻坚克难、顽强拼搏,在自己所处的时代条件下谋划人生、创造历史,不辜负学校学院的培养,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奏响青春之歌的决心。

 (文/雷祎 图/雷祎)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