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晨曦杯”BIM工程造价技能竞赛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发布:19-05-19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2019年5月17日上午九点半,由福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主办,福建省晨曦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福州大学BIM协会协办的第六届“晨曦杯”BIM工程造价技能竞赛的颁奖典礼在土木多功能厅成功举行。莅临本次颁奖典礼现场的领导嘉宾有福建省晨曦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陈文灵先生、副总裁林燕女士、教育事业部总经理谭莉女士、人资专员牛漪女士,福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余飞老师、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张挺老师、工程管理系主任黄梅萍老师。

首先,黄梅萍老师代表学院欢迎各位领导嘉宾的到来,紧接着,由福建省晨曦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陈文灵先生发表致辞,祝贺本次竞赛完美落幕,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以及肯定,同时表达了对校企合作和谐的欣慰以及对下届“晨曦杯”的美好盼望。接着,张挺副院长发表了讲话,祝贺之外,还表达了他对同学们保持并发扬福大精神的希冀。大会到此已经接近尾声,福建省晨曦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资专员牛漪女士为大家做了企业宣讲,表示热烈欢迎有能力有意愿的同学毕业后的加入。

最后,依次对获奖团队进行颁奖并留影纪念,一等奖团队代表林铭毅同学发表了自己的获奖感言。此次大赛参赛人数创下历届之最,其中,参加培训的土木学院学生170名、至诚学院学生167名。最终总计51支队伍142名学生参加了比赛,9支队伍的23名同学获奖。

此次比赛锻炼了同学们的创新思维与实践能力,促使他们把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加强了对专业知识的理解与应用。同时,为同学们搭建了与企业沟通的桥梁,使同学们对自己的就业方向以及应该具备何种专业技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最后,祝愿“晨曦杯”越办越好,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次的相聚吧!

(文/陈敏霞  图/陈舒静、马丛立、陈雨欣)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