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初夏,我邂逅你”—三院联谊晚会

发布:19-06-03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2019年 6月2日,由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那年初夏,我邂逅你”三院联谊晚会在多功能厅火热开展。土木工程学院、人文学院、法学院18级研究生参加了本次联谊活动。

本次活动在浪漫的音乐声中开始,“五块一角”的暖场游戏将同学们的距离迅速拉近,“分贝测试”、“猜歌名”、“雷池取水”、“盲人排队”等游戏环节充分发挥了学员的聪明才智,展现了个人风采,促进了团队协作,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轻松愉快的游戏过后,根据比分情况为同学们颁发了奖品并进行合影留念。

欢乐的时光总是稍纵即逝,伴随着颁奖活动的结束,本次联谊也接近尾声。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院校同学的友好往来,筑实了跨学科专业的合作沟通基础,促进了学院间交流平台的构建进程,同时拓宽了同学们的交友生活圈,为研究生紧凑的学习工作节奏带来放松,为在校时光留下了宝贵回忆。

(文/陈琴 图/陈铭)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