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研究生寝室长会议

发布:19-06-05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2019年6月5日下午,我院在多功能厅召开研究生寝室长会议。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陶亮老师主持,17、18级全体研究生寝室长参会。

会上,陶亮老师主要从宿舍安全卫生、宿舍晚点工作以及宿舍心理动态三个方面提出对宿舍长的建议与要求。他指出,寝室长作为学生干部的一员,在基层发挥着关键作用。寝室长要积极行使权力、切实履行义务,按照学院安全责任书、寝室值日表的要求,做好寝室卫生和生活安全的把关工作;要积极配合相关负责人做好寝室晚点名,做到特殊情况及时上报,警惕安全意外的发生;对寝室成员的心理动态保持敏锐的洞察力,在调节成员间关系,融洽寝室氛围方面做足功夫。同时他还强调说,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学习生活中,应发挥榜样力量,帮助维护好寝室卫生,保证生活安全,并在培育和谐文明的寝室氛围中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通过本次研究生寝室长会议,寝室长进一步明确了自身的责任和义务。作为寝室成员间的连接纽带,寝室长们表示将以责任心为基础,耐心工作,细心行事,牢牢把住寝室生活安全的大关,关注寝室成员成长,切实维护好寝室成员关系,在健康向上、文明和谐的寝室学习生活氛围的培育中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文/陈琴 图/何凌峰)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