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9年暑期留校学生安全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19-07-08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2019年7月5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2019年暑期留校学生安全工作会议在土木工程学院第二会议室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余飞、2016级辅导员徐剑,以及各年级晚点名学生负责人。

会议伊始,徐剑老师通报了今年学院暑期留校学生数量,以及学校暑期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提醒各年级负责人督促留校学生注意饮食安全、住宿安全、预防台风灾害、抵制各类宗教渗透;自觉遵守学校宿舍管理规定、增强自我保护能力等。

接着,学院晚点名总负责人孙宏翔向全体负责人传达了学校暑期留校安全工作会议的要点,并指出各年级负责人要每天晚上按时上报点名结果,随机抽查宿舍学生到位情况,并将点名结果及时上报给学校和学院值班老师;对由于考研复习、实习、科研实验等特殊原因晚归的,应提前做好报备。

会议最后,余飞副书记做出总结,他首先指出各年级留校负责人既是晚点名负责人,也是年级留校安全员,要有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要确保信息上报的准确性和及时性,其次,余飞副书记结合一学期以来发生在校园周边的案例,详细说明了晚点名工作的重要性,并要求各年级留校负责人要认真对待晚点名工作,留意特殊关注学生动向,发现紧急事情可直接上报给学院值班领导,最后,余飞副书记提醒各年级负责人假期留校要注意用电安全和网络安全,以自身的实际行动构建和谐、安定的校园环境。

本次学院安全工作会议,明确了各年级负责人的工作任务,给各年级暑期留校学生敲响了警钟,为全院师生度过一个安定稳定的暑假奠定的基础。

(文/李紫莹  图/李紫莹)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