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知识校园行”全国宣讲活动在福大土木工程学院开讲

发布:19-04-15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2019年4月14日上午,由邮储银行、华安保险福建分公司、福州大学学生工作处主办,土木工程学院承办的2019年“金融知识校园行”全国巡讲活动在土木工程学院多功能厅举行。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柯江锋、邮储银行台江支行行长杨亚燕以及华安保险福建分公司校园金融室主任吴晓珍出席了本次活动。

邮储银行华安财产保险公司讲师陈振军作为本次活动的主讲人,他先以两段“校园贷”的视频案例导入,从“个人信息保护”、“金融贷款常识”、“高利贷识别”、“清醒认识贷款用途”等多个维度出发,为同学们普及金融信贷相关常识;并提醒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要加强对“校园贷”的警惕;最后他还介绍了正规安全的校园贷款途径,同时重点强调了借贷诚信的重要性。

专业的解读,让同学们对金融知识有了更深入全面的了解,借助专业金融知识,校园贷的“迷魂阵”很容易被识破,有效提高了学生的防范能力,相信同学们在此次讲座指导下,能树立正确的消费观,为抵制不良校园贷,构建诚信校园贡献力量!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