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

发布:19-05-10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根据福州大学党支部立项“新时期研究生敢担当,有作为创新实践”计划,5月10日下午4点30分,我院2018级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于学院二楼以“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为主题开展微党课学习。本次微党课由余飞同志主讲,党支部副书记杨辉斌主持,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并围绕学习主题作发言交流。

微党课中,余飞同志相关文件精神出发,结合自身经历,精准扶贫经济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三个方面对“不忘初心进行释义。他强调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党十九大的重要主题,我们要牢记作为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敢于亮身份、做承诺,争做有担当、有作为的研究生党员

与会党员认真聆听余飞同志的讲解,就困惑之处提出探讨,并结合自身的学习生活对“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谈了自己的感受和理解。支部党员吴晓笑同志表示,通过本次的微党课讲解,深感自身理解的浅薄,立志在思政学习中,保持广度的同时加强理解的深度。余飞同志也鼓励支部党员们不忘初心,努力学习,提升管理能力和科研水平,加强综合素质,以严格标准要求自身,发挥专业才干,投入到国家发展建设所需的行业中去。

本次微党课的进行十分顺利,支部学习氛围浓厚,帮助支部成员深化了对“不忘初心”的认识和理解,有助于研究生党员扎根实际,笃实基础,强化眼界意识,开拓创新,以全方位多角度发展为目标,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文/李泽龙 图/杨辉斌)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