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2014年创业通识培训之叶增福——创业的准备

发布:14-09-26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2014年9月20日,我院“筑梦想,创未来”学生创业通识培训第二讲于土木工程学院多功能厅顺利开展!

 此次主讲嘉宾为优秀企业家叶增福,他凭借自己的创业经历以及切身体验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创业的准备”为主题的讲座,向有志于创业的大学生传播创业理念、分享创业经历和感悟。叶先生以自身为例,向大家娓娓道来自己的创业历程,并由此衍生出在创业过程中需要汲取的教训以及大学生创业需要做的前期准备。叶先生从个人能力、素养、情商等方面为大家解析成功创业的必要前提,并鼓励大家在当前就业形势严峻、大学生创业已成为热门话题的今天,主动创业,发散思维,积极进取,积累经验,为今后的成长成才奠定良好的基础。

    我院积极举办创业培训活动,旨在提供一个促使大学生积极创业的平台,挖掘并培养创业创新型人才,使大学生深入实践,努力探索,从而造就全方面发展的人才!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