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41届院运会圆满落幕

发布:14-09-29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2014927,福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第41届运动会暨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第8届运动会于一区田径场隆重举行。

 本届运动会我院共有18支代表队参加。作为校运会选拔人才和练兵的场所,学院和参赛选手都给予了本次运动会足够的重视,从运动会开始前一个月就开始了积极的准备。

 上午七点,各联队同学以及四大学生组织工作人员悉数到场,在田径场如火如荼地布置场地。各联队大本营充满生气与活力,俨然成为运动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学院信息部在田径场设置了审稿处,红十字会专门搭建了应急救护站和钉鞋提供站,青协则设置了失物招领中心,构建了和谐而友好的赛场氛围,彰显了运动场上的人文关怀以及精神文明。

 上午九时,比赛正式开始。赛场上,远处铅球抛出完美的抛物线,眼前运动员矫健的身姿正在奋力冲刺最后100,既有三级跳运动员跳出令人欢呼的长度,也有跳高那背越式完美身姿跃出的惊人高度,更有百米跨栏的飒爽英姿......向着更高,更快, 更强的目标,运动员们奋力拼搏,争创新高。与此同时,裁判员们细心严谨地工作,播音员激情昂扬地传递赛场信息,后勤保障人员四处奔波呐喊助威……各司其职,各尽其力,旨在共同营造一个更好更热烈更温馨的运动会。

下午四点,经过一天的奋力拼搏、挥洒汗水,在两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福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第41届田径运动会暨生物科技与工程学院第8届田径运动会顺利闭幕,校体育教研部何瑜老师、我院团委书记许长宾老师、院团委副书记陈秋兰老师以及两个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了闭幕式。

而后,何瑜老师宣读各联队成绩,其中土木工程学院12级一队联队以115的佳绩斩获团体总分第一名。接着林婧烨老师和陈秋兰老师分别宣读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和土木工程学院获道德风尚奖的个人及联队,其中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联队位列榜首,黄灿斌、陈燕茹、周博特、詹骥荣获个人道德风尚奖。随后由许长宾老师分别为优秀个人及联队颁奖。最后主持人表达了对获奖选手的祝贺和所有幕后工作人员的感谢,并宣布本届运动会圆满落幕。

值得一提的是,我院成绩较去年相比有所突破,连续破多项纪录:来自土木11级联队的黄灿斌以及12级团队的詹骥以1.92的成绩打破了院男子跳高纪录,来自土木12级联队的周博特以11.15的成绩打破院男子铅球纪录,来自土木11级联队的陈燕茹以19.0秒的优异成绩打破院女子110栏纪录。

 本届运动会的顺利开展,使两院的师生得到了进一步交流,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共同进步”的宗旨。同时,我院于此次运动会中打破多项纪录,更体现了我院对体育竞赛的重视以及土木学子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同时,相信我院师生们会把院运会上团结奋斗、顽强拼搏、乐观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发扬光大,把体育运动中的坚强意志、冲天干劲和竞争意识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去。最后预祝我院健儿们在今年校运会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