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热烈庆祝我院学生荣获福州大学第二届行业(专业/岗位)分析大赛二等奖

发布:14-09-29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9月28日晚7点,由福州大学职业发展协会、福州大学学生会、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联合举办的第二届行业(专业/岗位)分析大赛于素拓多功能厅如期举行。代表我院参赛的“造木人”团队在陈秋兰老师的精心指导下于此次决赛中斩获二等奖佳绩!

    经过前期的层层选拔,参加此次比赛的“造木人”团队成员林越、纪昀、伍思伦一路过关斩将闯入决赛。此次比赛我院参赛选手以老板和员工对话的形式向评委以及观众展示了自己的调研成果,形式新颖, 取材独特,让人眼前一亮。同时,三位同学凭借自己独具特色的PPT作品展示以及现场流利自信的答辩,赢得了在场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造木人”团队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获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我院参赛选手的优异表现体现了土木学子创新能力的不断提升,同时激励更多的人确定未来目标,优质发展自己,更为今后大学生顺利就业奠定了基础!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