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十九期分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党课第一讲顺利举行

发布:14-10-14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2014年10月13日,我院第十九期院分党校培训开班仪式暨党课第一讲于土木多功能厅顺利举行。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有:福州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福州大学教职工退休协会会长兼福州大学教学督导组副组长许亚明老师,院团委副书记、11级辅导员陈秋兰老师,11级辅导员江小敏老师,13级辅导员程瑶函老师以及第十九期院分党校学员。本次开班仪式由徐剑老师主持。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本次开班仪式拉开了帷幕。首先,由许亚明老师为大家作题为《端正入党动机,接受党的考察》的动员讲话,她指出,作为一名党员,应当时刻牢记党的宗旨,明确党的性质,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不为追求外在的荣誉,踏踏实实地奉献自己的力量。并希望在座学员们可以真正做到为人民服务一辈子。

 接下来,为了确保本次党课培训的严肃性、紧张性和有效性,徐剑老师宣布了培训班的纪律性要求和考核方法。随后2014级交通一班的缪仕翾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表示将努力学习党课知识,认真对待党课。在学员们的阵阵掌声下,本次开班仪式落下了帷幕。

 最后,陈秋兰老师围绕“共产党的产生及发展”这一主题开始了党课的第一讲。陈秋兰老师详细地为学员们介绍了五四运动、遵义会议、新中国的成立等历史事件,让学员们们对中国共产党的产生及发展有了一个直观的印象。陈秋兰老师清晰的思路、细致的讲解以及幽默风趣的语言赢得了阵阵掌声,并以其渊博的知识让学员们对共产党的产生及发展有了深入的了解,积累了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应有的理论知识。

 此次开班仪式使学员们充分了解了党的宗旨与任务,端正了入党的动机,相信在今后的日子里,学员们必将努力做好模范作用,积极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