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交通工程建设集团专场招聘会于我院成功举办

发布:14-10-18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2014年10月16日下午三点,浙江省交通工程建设集团专场招聘会于土木工程学院多功能厅举办,浙江省交通工程建设集团周建林先生、吴明月先生以及葛利芳女士来到本次招聘会现场。

    本次招聘会分为宣讲环节、面试环节和录用环节三个部分。宣讲环节由周建林先生主持,他从公司项目、专业资质、需求人才、职业发展等方面详细系统地介绍了公司概况和招聘要求,并耐心回答了在场同学的提问,现场气氛十分热烈。随后,同学们提交了自己的简历,并接受了该公司的现场面试。最后,经过层层筛选,公司与意向求职者现场签订录用通知书,专场招聘会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本次专场招聘会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对加强公司对学校和毕业生之间的了解,促进应届生就业,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