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4年“精工”奖学金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14-10-20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2014年10月19日,土木工程学院2014年“精工”奖学金颁奖典礼于土木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出席的领导和嘉宾有:福州大学原副校长、精工奖学金评定委员会主任房贞政教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和秋,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德铭,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祁皑教授,土木工程学院道路与桥梁工程系主任胡昌斌教授,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系主任黄冀卓副教授,长江精工钢构集团总裁助理兼人力资源总监黄幼仙,长江精工集团国际业务总部人力资源部经理杨琳。本次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陈德铭主持。

首先由土木学院副院长祁皑教授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她由衷感谢了精工钢构集团近年来对土木学院全方位的支持,并鼓励同学们自强不息,艰苦奋斗,在校期间努力学习,进入社会努力工作,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今后在专业领域取得更大的成就。随后,长江精工钢构集团总裁助理兼人力资源总监黄幼仙代表企业致辞,她简要地介绍了精工集团的历史和以真诚为核心的企业文化,她表示:希望在座同学们能够带着优异的成绩走向社会,服务社会,升华自我,也希望今后土木工程学院和精工钢构集团能有更多的合作机会,能携手共进,共同发展。

    接下来,由到场的领导和嘉宾为本次获得“精工”奖学金的同学们颁奖。本次“精工”奖学金由2011级中27位成绩优秀的同学获得,其中一等奖6位,二等奖21位。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本次精工奖学金颁奖典礼顺利结束。

    随后,长江精工钢构集团进行了宣讲会活动。由长江精工钢构集团总裁助理兼人力资源总监黄幼仙为同学们宣讲,她从四个方面简要地介绍了精工集团:集团成就、集团概括(“4+2”业务模式)、集团的用人制度、集团招聘的供需情况,并详细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关于职业指导的问题,让同学们对精工集团有了比较清晰的了解和认识,也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职业方向。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