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于2014年福州大学暑期社会实践风采大赛中喜获一等奖

发布:14-10-22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10月20日晚,福州大学暑期社会实践风采大赛于大学生素质拓展中心圆满落幕。在我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与重视下,经过前期不懈努力与精心准备,在激烈的角逐之后,我院于此次风采大赛中凭借出色的ppt展示与精彩的讲解,充分展示了丰富多彩且独具特色的暑期实践活动,最终为我院带来了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我院于2014年暑期三下乡活动中紧紧围绕“践行青春梦,共筑中国梦”这一主题,坚持“点”、“面”结合与“安全第一”的理念开展了一系列社会调研、凸显专业特色的土建科技服务、公益服务、就业见习、小专业调研与校友调查等暑期社会社会实践活动,真正做到服务当地、奉献当地、更使理论结合实际,也为今后校企合作拓宽了渠道。与此同时,今年我院在往年活动的基础上既借鉴传统又开拓创新,并重视基层,真正做到了“班班参与,人人重视”,活动覆盖面之广,活动效率之高效,使土木学子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

    三下乡历来是我院非常重视的社会实践活动,此次我院获得一等奖殊荣充分体现了我院领导对社会实践活动的高度重视以及我院学子服务当地、贡献社会的热情。今后,将会更加努力不懈,一如既往积极开展更具特色的社会实践活动,以期培育更加优秀的土木英才!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