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梁》杂志专题报道我院路桥工程专业

发布:14-08-08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2013年底,《桥梁》杂志第6期对我院道路与桥梁工程专业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专题报导,内容包括:悠久的办学历史、路桥不分家、创新与实践、培养国际化人才四个方面。这是《桥梁》杂志做该系列报道的第一篇。
   《桥梁》杂志(双月刊)是一本面向国内外发行的桥梁行业期刊,以促进科技发展,传承桥梁文化为办刊宗旨,提供国内外桥梁界最新的学术动态及实践成果。拥有由国内外桥梁领域的专家和学者组成的编辑委员会,其中包括10位中国工程院院士,3位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士,9位外籍专家,10位桥梁设计大师,以及桥梁建设管理各个方面的资深专家等。是一本桥梁行业比较权威的杂志。
    福州大学道路与桥梁工程专业设立于1960年,是我国设有路桥专业的老校之一。专业建设立足海西、面向全国,积极开展国际化人才培养的探索,近年来在学院领导和全体教师的努力下,有了较大的发展。《桥梁》杂志对我院路桥专业的全面报道,肯定了我校道路与桥梁工程专业取得的成绩。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