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2014届土木类专场招聘会

发布:14-08-08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2014年3月29日上午,2014届土木类专场招聘会在土木工程学院楼前如期举行。本次招聘会现场担任咨询嘉宾的有院党委副书记陈德铭老师、院团委书记许长宾老师、院团委副书记兼任11级辅导员陈秋兰老师以及各年级辅导员。福州大学学生处叶青副处长、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周强主任和黄贵闽老师莅临指导。

    招聘会筹备期间,在院领导的关心指导下,张晶老师和吴燕老师两位毕业班辅导员带领着分团委学生会向福建省内各大小单位发出了邀请,并成功邀请到40余家企业到场招聘。

    招聘会当天,四十多家企业相继在上午9:00左右到场,同学们十分珍惜这来自不易的机会,许多同学早早到场与已到的企业交流求职。随着当天温度的不断上升,招聘会也进入了白热化,不少企业像中建海峡、永正检测、鼓楼区事业单位等展位前面排起了“长龙”。不少同学更是带了多份精心准备的简历,不顾天气燥热奔走于各展位之间,求职心切的心情溢于言表。

    基于在福建人才联合网等网站的大力宣传,本次招聘会还吸引了福建农大、工程学院等兄弟高校的毕业生参加,整个招聘会人潮涌动,气氛热烈。在招聘会即将结束的时候,现场工作人员给企业负责人发了反馈表并协商了复试面试相关事宜。最终,招聘会圆满结束!企业们带着一沓沓简历离开,为同学们留下对于找到一份好工作的无尽的希望与可能!

在此,感谢校学生处、校就业指导中心以及学院的大力支持!祝愿我院学生都能找到称心如意的工作!本次招聘会到场企业都能聘到优秀的人才!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