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4年学生创业通识培训班正式开班

发布:14-09-22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为了培养大学生的自主创业的能力和意识,2014年9月19日晚上7时,福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14年学生创业通识培训班于土木多功能厅正式开班。

在主持人的热情介绍后,作为此次的主讲嘉宾--福州大学杰出校友郭昌华先生就大学生创业的话题展开了一场由平凡到蜕变的讲座。他首先提出了创业的三个重要秘诀:选择、担当、坚持。郭昌华先生热情地与我们分享了他自己大学时的创业经历,并指出,创业的方向对于创业者几乎是最为重要的,所以选择是尤为关键的。而作为自我综合素质的重要一环,担当是后天所能养成的,我们无论作为创业者还是大学生,都应该有意识的培养自己的责任心,扎扎实实地做好自己的事,然后能够坚持下来,不迷失自我,才能够顺利创业。

最后在郭昌华先生深入浅出、诙谐幽默的讲话中,同学们对于自主创业有了更清晰地认识,也明白了自己在规划自己的职业方向时,应该着重培养和锻炼的一些技能,使自己具备优秀的显性和隐形能力,对自己以后的就业方向或创业方向充满信心!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