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福州大学第十六届福州大学教职工篮球赛第四名

发布:14-08-08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福州大学第十六届教职工篮球赛6月27日圆满落下帷幕。我院教职工篮球队在前三轮激烈的淘汰赛中以势如破竹的气势,勇猛对敌,在相继战胜外国语学院,电气学院,物信学院等队后,最终闯入决赛,取得了第四名的优异成绩。

 27日下午,本次比赛的终极对决中,我院与机关一队的季军争夺赛备受关注,我院院长陈宝春、副院长杨艳群、工会主席郑则群亲临现场为我院教职工队员们加油助威。

 本场比赛中,两队队员精神抖擞,蓄势待发,为争夺季军而拼尽全力,一场激烈的对决不可避免。上半场虽然我院队员开局失利,但队员们积极调整状态,完善战略部署,经过防守抢断后的一条龙快攻和接连精准的远投,比赛至中场,我院以21:13的比分反超对手。下半场的竞争更加激烈,双方比分一度僵持不下,直至对方的一个三分球打破僵局,比赛进入到白热化阶段。然而对方有力的防守使我方队员反击未果,最终,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结束,我院以六分之差惜败对手,获得了本次比赛第四名。

 本次比赛中,我院虽未进入前三甲,但我院队员在比赛中顽强拼搏,积极进取,团结作战,奋勇向上,打出了土木人的精神面貌,也诠释了“团队第一,个人第二”合作精神,希望土木人能把这种奋力作战的精神延续到今后的工作以及学习生活中去,展现更好的土木风采。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