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普渡大学Amit H. Varma教授来访我院

发布:14-08-08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2014年6月8--10日,美国普渡大学Amit H. Varma教授来访我院。Varma教授主要从事组合结构在各种荷载作用下的试验及数值模拟分析。研究包括:结构在火灾下的力学行为;结构在地震作用下的力学行为及抗震设计;核设施的安全设计、测试及分析;桥梁结构的疲劳分析;旧桥的维修和加固改造等方面。6月9日上午,在土木工程学院一楼多功能厅,Varma教授为我院研究生进行了题为“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of Steel-Concrete Composite Systems for Infrastrucure”的讲座,受到热烈欢迎。Varma教授来访期间,与我院有关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会谈,探讨将来可能的合作领域,并参观了我院的实验室。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