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青马班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立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13-11-30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2013年11月26日晚上七点,土木工程学院青马班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立仪式在土木工程学院第二会议室举行。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委员、团委书记许长宾、第二期青马班全体学员以及第一期青马班学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仪式。

  仪式伊始,许长宾老师向学员们介绍了十八届三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并阐述了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性和成立宣讲团的必要性。在学员们认真研读三中全会资料后,许长宾老师与学员们一同回顾了党的历届重要会议以及一系列重大举措,并联系实际深刻解读了三中全会《决定》涉及的11个重大问题和重大举措,为学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理论课。随后,第一期青马班学员代表就如何组建宣讲团和开展宣讲活动与新一期学员分享了心得和体会,为各宣讲团做好宣讲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最后,许长宾老师对本次仪式做重要总结,他提到,青马班学员要凝聚共识,围绕主题,注重理论联系实际,齐心协力把宣讲工作做好。仪式在掌声中圆满结束。

  据悉,土木工程学院青马班将组建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宣讲团,学习十八大三中全会精神,并积极开展一系列宣讲活动。相信通过青马班全体成员的团结协作与共同努力,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一定能够获得圆满成功!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