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顺利举行第十七期院分党校开班仪式

发布:13-12-09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1118,土木工程学院第十七期院分党校开班仪式在土木多功能厅顺利举行。参与本次开班仪式的有:福州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福州大学教职工退休协会会长兼福州大学教学督导组副组长许亚明老师,土木工程学院团委书记许长宾老师,院团委副书记、11级辅导员陈秋兰老师,10级辅导员吴燕老师,11级辅导员江小敏老师,12级辅导员姚学敏老师、徐剑老师,13级辅导员齐朝阳老师、兼职辅导员张恒老师以及第十七期院分党校学员。本次开班仪式由齐朝阳老师主持。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本次院分党校开班仪式拉开了帷幕。接下来由许亚明老师为大家作了《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党的培养》动员讲话,她指出,作为一名党员,应当时刻牢记党的宗旨,明确党的性质,并且应当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随后,许亚明老师联系自身工作生活实际,声情并茂地和学员们讲起党对她的培养,并借此对同学们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学员们可以真正做到为人民服务一辈子。

    随后2011级工管1班的陈荣辉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他表达了将努力学习党的知识,严肃认真对待党课的决心。接下来,为了确保本次分党校的严肃性、紧张性和有效性,齐朝阳老师宣布了培训班的纪律性要求和考核方法。

最后由院团委书记许长宾老师作主题为《土建类人才入党成才之路》的讲话,许长宾老师联系院史院情学情以及就业形势等方面让学员们务实当下成为一个各方面能力均衡发展的人才,让学员们充分意识到大学并非享乐的天堂,埋头于课本也未必能够社会要求,只有努力学习的同时,注重其他能力的提升,才能成为时代的弄潮儿。在学员们的阵阵掌声下,本次开班仪式落下了帷幕。

   此次开班仪式使学员们更加充分地意识到了党的宗旨与任务,明确了学习的目标,有利于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以及世界观,相信在今后的日子里,学员们必将努力做好模范作用,积极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掌握各项基本技能,掌握为人民服务的本领。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