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工作报告暨换届大会

发布:13-06-02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2013528号,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学生社团联合会工作报告暨换届大会在土楼多功能厅成功举办。团委书记许长宾老师、团委常务副书记陈秋兰老师以及新老两届学生干部骨干出席本次大会。

18点整,在高亢的国歌声演奏完毕后,2012届团委学生会主席谢祥涛作工作总结。其以幽默风趣而又满含不舍的口吻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团委学生会所做的工作,并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提出了自己的期待与展望。随后2012届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孙剑敏以“摸着石头过河”为喻形容社团联合会作为新兴团体所做的工作,既肯定了在过去一年中筚路蓝缕取得的成就,也反思了组织中所存在的不足,为新一届学生社团联合会干部留下了宝贵的经验。

接下来,团委常务副书记陈秋兰老师在前两位学生干部代表发言的基础上概括总结了过去一年土木工程学院在思想建设、学科建设、组织建设、文体建设以及社会实践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高度评价了团委学生会和学生社团联合会干部的辛苦付出取得的成绩。她说道:“担任学生会干部是一种荣誉,也是一种责任,辛苦和快乐共存,每一个人心里都有一杆秤,都能明白这一年自己收获了多少,成长了多少。在这新老交替的时候,希望老一届的干部能起好传帮带的作用,让良好的传统继续下去。”

随后,许长宾书记、陈秋兰常务副书记为2012届土木工程学院主要干部颁发聘书,肯定其工作成果。许长宾书记又宣布了新一届的团委学生会及学生社团联合会的主要干部名单,同时宣布了土木工程学院首届信息宣传中心的成立,表达了希望打造出学生工作“三足鼎立”的团结协作局面。其中,张建全同学担任团委学生会新一届主席,蔡凉凉同学担任学生社团联合会新一届主席,团委副书记关瑶同学兼任信息宣传中心主任。

在热烈欢快的氛围中,大会来到了任职报告环节。新一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张建全从工作和情感双方面赞扬了团委学生会这个大家庭,并表示新一届学生会将会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为广大同学搭建一个新的舞台。而新一届社团联合会主席蔡凉凉在发言中则着重强调了在梁筑讲坛等项目上取得的新突破,认为“新一届的社联班子将站在新的高度规划新的未来”。

会议末了,由团委书记许长宾老师作总结发言。许书记用“一团和气”表达了对老学生干部们努力打拼的肯定,用“一座丰碑”突出表扬了院团委取得的“五四红旗团委标兵”等优异成绩,对即将“下岗”的老一届学生会干部许书记表达了希望他们能够顺利完成学业、拥有美好前程的“一份祝福”,而对新一届学生会则提出了“一点希望”:希望新一届学生会能够在老一届学生会同志取得的优异成绩的基础上“更进一步”,不懈努力做出更好的成绩。最后,许书记题诗一首:“长江后浪推前浪,土木英才重辈出;奋发有为结硕果,青春无悔美名扬!”大会圆满落幕!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