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平潭,环保我先行——福州大学党委组织部“绿甲虫”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顺利完成

发布:13-09-18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福州大学党委组织部“绿甲虫”暑期社会实践队由翁慧榕老师带队,包括土木工程学院赵保旭、郭庆在内的十名跨学院、跨专业的学生党员组成。他们结合自身的专业知识优势,走进平潭,积极组织开展“美丽中国之共创海西美丽”为期4天的生态保护活动。在当地环保局等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实践队开展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队员们深刻体会了平潭的“海洋美、社区美、景区美”,也使得这一环保生态的和谐平潭的美好梦景深入人心。

    活动结束,队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些天对平潭的接触,一种投身于美丽平潭的建设,早日让台湾和祖国大陆团聚的使命感油然而生。而作为党员,更应该好好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尽最大的努力让更多的人参与到环保行动中,运用知识的力量建设好美丽平潭。只要人人心中有一个环保梦,相信美丽平潭,美丽中国都不是梦。虽然是快节奏的几天,但他们受益匪浅。他们也表明着福大学紫将秉承福大“三种精神”,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掌握过硬的本领,为实现自己心中小小的“中国梦”打下坚实的基础的决心。


“绿甲虫”实践队——走进平潭,环保公益行



实践队员与环保局领导座谈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