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2013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13-09-18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2013年7月1日,土木工程学院2013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土院多功能厅顺利举行。院团委书记许长宾老师,院各级辅导员,老党员代表以及光荣入党的学院共157名新党员,参加了本次的宣誓仪式。

    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2013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正式拉开了序幕。本次仪式由09级辅导员陈凌秀老师主持,其一一宣读了157名新进党员的名字。随后,在10级辅导员吴燕老师的带领下,全体新进党员列队肃立,面对党旗,脱帽,举右手齐肩握拳,随着领誓人庄严宣誓。庄严的宣誓声在会场里回响,每位党员都对自己肩上的责任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随后,11级的黄净同学和10级的许美玲同学分别代表新进党员和老党员上台发言,为大家讲述作为一名新进党员或老党员的感想与收获。接下来,院团委书记许长宾老师作为党组织负责人发表了讲话,讲话中许书记表达了对学院新进党员的肯定与鼓励,并结合了我国基层党组织的发展现状以及土木工程学院的国际化发展方向,提出两个希望:希望新进党员们不仅是在现在体现积极性,在今后也应积极主动在学习、工作各层面服务群众,起模范带头作用;希望新进党员们能够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至此,本次宣誓仪式圆满结束。相信新进党员们经过此次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必将更加坚定自己的共产主义信仰,不辜负党委的期望,时刻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添光彩!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