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委员会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13-09-22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2013年9月17日晚,我院研究生委员会换届大会在土木楼第二会议室举行。团委书记许长宾老师,2011级、2012级、2013研究生委员会成员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由上一届院研会主席李泽裕发言。他从研会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两个角度出发,细致介绍了过去这一年来学院学生会的工作、展示了各个部门的工作成果。随后,许长宾老师对我院研究生委员会在2012至2013学年的工作进行总结,肯定了研会一年来的努力。
接下来,许长宾老师为上一届院研会成员颁发了聘书,并公布了新一届院研会名单。在随即进行的新老两届研会交接仪式中,新任研会主席肖培源郑重从前任主席李泽裕手中接过“福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旗帜。许长宾老师对新一届研会强调了“传承”、“开拓”。希望新一届研会成员尽快适应角色的转换,积极学习上一届研会的宝贵经验,继承和发扬研会的优良传统。并在此基础上开拓进取、敢于创新,使研会的工作更有成效,学院团委将对研会的工作给予全方位的支持。
在热烈的气氛中,本次大会圆满地落下了帷幕。这次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仅为我院研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相信在我院领导,老师的关怀,帮助下,在新一届的研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我院的研会工作将取得更好的成绩!
新一届研会主席简介:肖培源,男,福建安溪人,中共党员,现为福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12级桥梁与隧道工程专业研究生,曾担任土木工程学院2012级研究生委员会人力资源部副部长。曾获得2008-2009学年三等奖学金;2009-2012学年“校五四评优优秀班干部”等荣誉。
老一届研会成员光荣退休
新老两届研会交接仪式
(左一为李泽裕,右一为肖培源)

研会成员合影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