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校园,安全你我——土木工程学院安全知识竞赛顺利进行

发布:13-11-04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校园安全,提高大学生对安全知识的了解与掌握,112日上午,由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主办,2012级交通一班承办的主题为“平安校园,安全你我”的安全知识竞赛于文2-305举办。参赛的有来自1213级共17支班级队伍。

  本次竞赛的题目涉及面大,从灭火器的选择到安全帽的使用,从校园消防安全到交通事故安全,众多安全知识覆盖学生日常生活的各个方面。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2013级的给排一班摘得桂冠,获“战神”封号,2013级土木四班和2012级土木一班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的好成绩。
  赛后,某观众说道:“这次比赛的举办,题目繁多,让我感觉到了自己对安全知识储备的不足。日后定将加强对此方面知识学习的强度。”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更是唤醒了大学生对安全知识的重视。相信在日后,如果遇到类似的事故事件,我们大学生一定能够更加从容正确地应对。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