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儿童,共“童”温暖——福州市儿童福利院之行

发布:13-11-17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11月17日上午,土木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一行15人来到福州市儿童福利院进行志愿服务。

一见到志愿者们,孩子们的脸上便绽放出了真诚的微笑,并一个个热情的拥抱欢迎着志愿者。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孩子们到操场,与院长邀请的80组海都报家庭进行游戏互动。孩子们虽然没有经过专业训练,但依旧跟着音乐欢快地跳舞、打鼓游戏中一个简单的拥抱或是拉手就会让他们露出腼腆而又开心的笑容,孩子们的纯真与童趣触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在此期间,福利院的孩子们还联合进行了手语表演,精彩的表现赢得志愿者们的阵阵掌声!表演结束后,海都报家长带着孩子向福利院的儿童赠送他们带来的文具,书本,营养品以及各种玩具。在明媚的阳光下,本次支援活动在欢笑声中结束!

    在这里,没有孤独,没有残疾,只有孩子纯真的天性流露。看着这些特殊的孩子纯真的笑容,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会更珍惜现在的学习生活,并努力关爱身边人。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