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行2011级分团委学生会述职报告暨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12-12-30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20121228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2011级分团委学生会年终述职报告暨总结表彰大会在土木工程学院多功能厅成功举行。土木学院团委书记许长宾老师,院团委副书记、11级辅导员陈秋兰老师,11级辅导员江小敏老师,12级辅导员剑老师以及09级辅导员陈凌秀老师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由主席团述职、各部门述职、优秀部门评选以及部门之星表彰四个环节组成。在主席团代表结合精心制作的PPT发表了年度述职报告后,2011级分团委学生会的办公室、记者团、女生部、实践部、生活部、体育部、外联部、宣传部、心理部、学习部、自律部、以及组织部共12个部门的部长先后进行了风格多样、生动精彩的述职报告演讲。他们通过形式丰富、样式精美的PPT,从部门介绍、部门职责、工作总结以及工作展望等方面展示了各部门的独特风采。同时,他们通过或诙谐幽默、或沉稳大方的五分钟述职演讲,展现了各部门的优秀成果。在述职报告之后,院团委副书记、11级辅导员陈秋兰老师对本次述职报告作出了点评。她对此次部门述职报告的总体表现给出了较高的评价,并提出了对各部门的要求,希望各部门在来年能更上一层楼。

    随后,通过观众选票以及评委评分,生活部、学习部、自律部、办公室四个部门从12个部门中脱颖而出,得到评委的青睐以及观众的好评,获得“优秀部门”的荣誉称号。

    最后,12级辅导员剑老师以及09级辅导员陈凌秀老师为8名在学生会工作中表现突出的成员颁发了“部门之星”奖状。评委们与同学们进行了合影留念,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展示了各部门的风采,促进了部门之间的交流,达到了共同进步的目的。今后各部门将进一步协同合作,积极发展,共同做好学生会的各项工作。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