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飞扬,彰显个性——我院成功举行2011级新生才艺展示晚会

发布:11-09-22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2011913晚上7点整,为了展示2011级新生的风采同时也对2011级土木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由我院土木学院团委学生会文化部主办的2011级新生才艺展示晚会在图书馆博学厅隆重举行。2011级辅导员陈秋兰老师和江小敏老师、新生各班班导、学院学生会干部以及2011级全体学生都参加了此次的才艺展示晚会。
晚会一开始,青春洋溢的主持人以饱含热情的话语为晚会拉开帷幕,并介绍了到场的各位领导和嘉宾。同学们对到场的嘉宾报以热烈的掌声。随后,各种节目轮番上场,精彩纷呈,魅力四射。抒情写意的歌曲《想你就写信》,《新不了情》和现代时尚感十足的动感歌曲《umbrella》,《找自己》,两种对立的歌曲风格在晚会中独树一帜,别具风情,让现场的同学们徜徉于美妙的歌曲海洋。搞笑诙谐的小品《看牙医》、《还珠格格》,异彩纷呈、悠扬舒缓的乐器串烧、现场的互动环节又让同学们沉浸在欢乐的氛围中,掀起了现场一个又一个的高潮。最后,在同学们的热烈邀请之下,江小敏老师也上台献唱了一曲《同手同脚》以表示与2011级新生不管风雨一起并肩向前的信念。迷幻的灯光,绚丽的舞姿,动感的音乐,幽默的语言,这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在全体班导们演唱的《天下相亲与相爱》中达到了最高潮并最终完美的落下了帷幕。

        通过这次的新生才艺展示晚会,加深了新生对学院的归属感,培养了对学院的感情。同时,也让新生展示了自己作为21世纪新一代的风采,彰显了90后的新思想,新个性。相信2011级新生才艺晚会的落幕不是结束,而是一篇自信飞扬的开幕词,一曲青春魅力的开场舞,是另一个开始,开启新生们的另一段旅程!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