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试身手,辩海扬帆——我院成功举行2011新生辩论赛初赛

发布:11-09-24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为丰富同学课余生活,同时为院辩论队注入新的血液,我院于923在文楼一号楼举行了2011级新生辩论赛初赛。比赛分为四个小组分别在四个教室进行,最终每个小组将会有两支队伍晋级下一轮。
 对于此次的辩论赛,11级新生展露出了高涨的热情。16个班级中,总计有26支队伍报名参加了比赛。超过半数的班级拥有两支队伍。本次新生的比赛让人眼前一亮,虽然很多人都是刚接触辩论的新手,但是充分的准备和赛前前辈们的指导让他们打出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众多的辩手不仅口齿伶俐,而且言语间不乏幽默。你来我往的激烈交锋让引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赛后,新生辩手们也会积极地走到评委席前与评委交流,接受前辈们的点评。
10点左右,最后一场比赛结束。而最终晋级第二轮的队伍也将很快出炉。愿踌躇满志的新辩手们能够再接再厉,打出精彩的比赛。并在将来为土木学院辩论队创造更大的辉煌!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