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考研之帆,启求学之航”——我院举行考研动员大会

发布:11-10-20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为动员学院08级全体学生积极参与考研,继续深造自己,将来能以更高姿态走向社会,服务国家。1014日晚上,由学院2008级团委学生会主办的考研动员大会在文四101隆重举行举行。副院长卓卫东应邀出席本次考研大会,并为现场观众作了关于考研方面相关知识的讲座。
近年来,随着海西经济区的开始建设,我省执行“先行,先试”的指导方针。身处福建省会的福州大学,积极响应省的这个方针,这为报考福大土木工程的研究生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因此,在会上卓卫东教授鼓励大家踊跃考研。同时,卓卫东教授还向在场的同学讲解了相关的考研信息并且给予学生指导。
本次考研动员大会的举行,可以帮助更多的同学树立正确的考研目标,为自己的成长成才奋斗不懈;同时可以指导正在准备考研的同学如何保持良好的学习心态,提高学习效率,努力为自己的付出画上完美的句号。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