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展示大会

发布:11-11-25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1121晚,“土木工程学院2011年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展示大会”于文二204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来宾及评委有我院08级辅导员徐剑老师、10级辅导员程瑶涵老师、11级辅导员江小敏老师及学院学生会主席王睿杰。
本次暑期社会实践共有137个队伍参加,经过第一轮选拔共有7个小组进入本次展示大会参与最终角逐。七个小组的代表分别上台用ppt为观众展示了的社会实践成果。
在今年暑假,七个小组分别奔赴全省各地开展了社会调查、环境保护宣传、寻访家乡等形式多样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在ppt展示过程中他们还同观众交流了这次社会实践的经验和心得。其中,徐梅琳、陈琴娟等7人组成的小组以热情洋溢地讲演和生动的ppt展示为观众们展示了他们以“走进家乡,服务闽东新农村;人民为师,携手海西创先行”为主题的暑期社会实践历程,获得在场过重和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摘得桂冠。大会最后,徐剑老师和江小敏老师分别对7个小组的成果进行的点评和总结。
在今年的暑期社会实践中,我院学生的参与率达到97%。各实践队的队员们在实践中采集到了许多使用的数据,并且充分认识到了社会实践的重要性。通过暑期社会实践,我院学生的自身能力得到了提高,在服务社会的捅死培养了当代大学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展示大会的圆满举行,有利于我院师生在今后更好地解社会、服务社会、奉献社会。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