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梦深圳,圆梦今夏---赴深圳市政设计院暑期社会实践(一)

发布:10-11-18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2010年8月21日到8月27日,福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续梦深圳”暑期社会实践队,以“诚信求学,创优争先”为目标,求实创新,锐意进取,赴深圳参加实践学习。
本次社会实践我院派出了以前任院学生会主席陈立椿为首的10名学院、年段学生工作的骨干组成“续梦深圳”社会实践队,前往深圳设计院进行为期一周的社会实践。实践队的10名成员均为中共党员或预备党员,实践里队员们极响应学校党委提出的走“创业型”大学之路的号召,发挥党员“创优争先”的特性,顺利完成实践任务。
深圳作为我国五个经济特区之一,城市建设完善,经济发达。队员们此行旨在进行专业实习,并参观了解深圳当地的一些标志性建筑等土木工程设施。本次深圳设计院社会实践机会难得,为实践队的成员们提供了一个走出象牙塔、步入社会的一种过渡有力的链接,也为队员们将书本中的理论与实践得以相结合提供了良好的机会。
据悉,在七天的实践里,“梦圆深圳”实践队主要进行了参观深圳设计院,了解“BUZZSAW”管理系统、游览东莞大道、参观深圳市彩虹(北站)大桥、参观深南大道等相关活动。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