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10级新生军训圆满结束并勇夺佳绩

发布:10-11-18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2010921日,为期两周的新生军训圆满结束,土木工程学院的新生们表现优异,为我院勇夺佳绩。
21日上午,福州大学全体新生于第一田径场举行会操表演,土木学子嘹亮的口号、整齐的步伐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欢呼声。据悉,本次表彰大会共评出四个奖项:我院新生在会操表演中夺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在精彩的新生演讲比赛中获得了三等奖,团委副书记许长宾老师也被授予“优秀辅导员”的称号。
下午四点,土木学院2010级新生军训表彰大会在我院院办多功能厅举行。10级新生辅导员许长宾老师作为颁奖嘉宾出席了本次表彰大会。
本次表彰大会以新生军训期间的好人好事、内务卫生评比、优秀干部等多项内容为评奖标准,对军训期间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共计表彰73人次。许长宾老师亲自为获奖同学颁发奖状,并和同学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军训,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体会到集体荣誉感和个人责任感的重要性,同时也有利于激发同学们积极向上的斗志。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