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英语四六级经验交流会

发布:11-05-20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英语四六级考试将近,517日晚7:00,我院学生会学习部在文一204举办了四六级考试经验交流会,为即将参加考试的学子指点迷津,吸引了大批学生参与。
本次交流会邀请了外国语学院资深英语专家鲍明道教授和09级有丰富英语学习经验且四六级成绩优秀的张少森、刘东旭等同学为在场的观众传授英语学习方法和四六级考试经验。
讲座起先,鲍明道教授向大家介绍了如何学好大学英语的几个要点,他按英语语法、语音、事态等几个要素为大家进行系统的介绍,此外,讲座过程中他还向在场同学分发了相应的英语学习资料。接下来的09级的几位学长则向大家传授了四六级考试的学习经验,他们结合自身考试经验根据各个题型的不同特点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四六级考试攻略,为备考的同学指点了迷津。
本次四六级交流会的举行有利于加深同学们对四六级考试的了解,知己知彼,使同学们可以更好地针对性地投入到英语学习中,提高学习效率。在此预祝他们在四六级考试中取得佳绩。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