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考研之帆,启求学之航”——我院举行考研动员大会

发布:10-11-18 00:00来源:暂无    点击数:

 

1025下午,由学院2007级团委学生会主办的考研动员大会在土木工程学院多功能厅举行。副院长卓卫东应邀出席本次考研大会,并为现场观众作了关于考研方面相关知识的讲座。此外本次考研动员大会还邀请了我院部分优秀在读研究生向在场观众分享考研经验。

土木工程行业在经过2008年全球金融风暴对经济市场的侵袭之后,这两年又呈欣欣向荣之势。但这发展间接暗示着我们,市场上对高端人才的需求已越来越迫切,同时也表明了研究生将是我们社会发展的需求趋势。因此在考研大会现场布置了许多展板展出关于土木工程考研方面的各种资料,以供大家了解更多考研知识。同时,卓卫东副院长的讲座也使对考研还存在疑惑的同学有了清楚的认识。最后考研成功学长学姐向大家介绍了考研经验以及自己的大学生活经历,让观众对考研再一次加深了了解。此外学长学姐们还与现场观众进行互动,为大家答疑解惑。

本次考研动员大会的举行,可以帮助更多的同学树立正确的考研目标,为自己的成长成才奋斗不懈;同时可以指导正在准备考研的同学如何保持良好的学习心态,提高学习效率,努力为自己的付出画上完美的句号。

 

 

             

                                                                                                                                                     土木学院记者团    李江彬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