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年暑假留校学生负责人工作会议

发布:22-07-09 17:06来源:    点击数:

为做好暑假期间留校学生的安全管理工作,确保留校学生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7月8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2022年暑期留校学生负责人工作会议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院党委副书记余飞、辅导员徐剑、陶亮、研究生辅导员黄哲、李彬彬以及各年级暑假留校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徐剑老师将今年暑假留校学生的总体情况做个介绍,强调了各年级留校负责人的工作职责。徐剑老师还强调:今年的暑假留校人数创历史之最,各年级负责人要切实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和晚点名信息上报等工作,掌握当日在校、请假和离校学生情况,全体在校学生要至少两人同住一间宿舍,遵守学校宿舍管理规定,防止金融诈骗、不在无安全防范措施的水域游泳;研究生要遵守实验室安全操作规程,不私自带领无关人员进入实验室;暑假期间台风高发,要提醒留校学生注意防台防汛。

随后,学院留校学生负责人宋培和孙浩岩分别传达了学校对暑假留校工作的相关要求,对年级留校负责人的晚点名的上报方式做了具体讲解。同时希望年级留校负责人之间、留校负责人与留校学生之间加强联系,及时传达学校和学院的暑假留校工作要求;在暑假中遇到特殊状况要及时沟通,共同做好今年暑假留校学生的安全管理工作。

最后,余飞副书记指出:暑假留校工作责任重大,各年级留校负责人要认真负责,树立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每天及时点名、准确反馈,配合值班辅导员完成日常安全检查工作。做到尽职尽心,主动排除暑假留校期间的安全隐患,同时,同学之间要互相关照,遇到突发情况及时联系辅导员,关注特殊情况学生,确保全院留校学生平安度过暑假。

至此,土木工程学院2022年暑期留校负责人工作会议圆满结束!愿全院师生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暑假。







文:黄锦辉

图: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记者团

审核:徐剑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