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组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辅导员例会

发布:22-08-20 18:27来源:学工组    点击数:

2022819日下午三点,学工组在土南楼11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辅导员首次例会。

这次会议,主要根据学校秋季学期开学返校和新生报到疫情防控有关工作做出部署安排,重点就返时间、条件要求、返校(迎新)准备以及返校后管理工作等做了明确要求。余飞副书记再次强调,近期新冠疫情在全国各地以及省内不断有突发情况,辅导员们要提高政治意识,切实履职尽责,对学校负责对学生负责;各年级要动员和组织精干力量,做到返校各项摸排“全覆盖、无死角、信息准确”,保障开学返校及新生报到有序开展。

会上,余飞副书记还通报了22届毕业生就业以及第八届省“互联网+”创业赛事等情况,并传达了学校有关政工队伍建设、暑期留校安全检查、校园网络建设舆情等情况;同时,会上专门对本科、硕士、博士新生入学报到以及开学典礼、入学教育等有关工作进行研究讨论。


最新动态